乌云密布赫

Fanny:

     目前就读于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,本科期间学习认真,成绩优秀,专业排名前20%,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及国家励志奖学金。专业学习使我具备了交互设计和用户界面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,熟悉Adobe PS/AI等绘图工具,Visio、Axure、Mind manager等原型设计工具,了解C++、html5、CSS3和AS3等程序语言,更重要的是我培养了系统的设计思维,浓厚的学习兴趣也使我对用户体验、UCD有了较深刻的理解,这为我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。

     大学期间我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,加入中山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,并担任部长,在职期间,我积极进行部门文化建设,营造家的氛围,提高部门成员归宿感和积极性;组织策划社区志愿服务活动,并多次参与公益实践活动;同时积极与其他部门干部和协会理事会成员保持联系,互相沟通成长,提高了团队建设能力、沟通协调能力,活动策划能力、团队协作能力等等。

     我个性乐观开朗活泼,兴趣广泛,尤其喜欢设计,思维活跃,对互联网产品设计有浓厚兴趣,充满好奇心,喜欢尝试新事物;工作积极认真,责任心强,抗压能力强,学习能力强,坚信每一件细微的事情都有它值得学习的地方,努力通过学习实践来完善自己。

    目前正寻找交互设计、UI设计、产品策划等相关职位的工作,感兴趣者请联系zhengxf6@gmail.com  :)


评论

热度(5)